在看其他人的日本行照片,就很常看到人家去京都和服體驗

所以一直很想很想有一天能實現去京都穿和服的夢想~但是!都沒有機會去

一天我在網路上看到有可以出租正統和服的工作室~紀子和服部屋

所以我就開始計畫在台灣實現我的夢想

穿上美美的和服當然也要找個美美的地方拍照留念啦!

無意中又找到了~淡水一滴水紀念館

這裡有日式庭院房子和造景~非常適合穿和服來這

有美的和服~好的拍照地方~當然也要好的攝影師呀!

但我家老公對於攝影實在不行~因此我就找了老公的姐夫來幫拍攝

12/4(六)和工作室的店長約8點化妝和梳理髮型及穿和服

幫我化妝和梳理髮型的店長婷婷~是位新娘秘書喔!

對於化妝有她的堅持~並且還把我畫得很自然也粉有氣質

髮妝都ok了!就換紀子老師幫我換上和服

紀子老師是領有著付和服技術之授講證書的老師

穿上正統和服感覺是~哇!好緊喔!腰帶緊的都好難呼吸喔!不過穿久了就習慣了

總共穿了3件衣服再加上塞了些毛巾(為了讓身體呈現直筒形)~
以台灣的冬天來說~根本不怕冷耶!

穿好後~就開車到淡水和姊夫一家會合囉!



哈哈~穿上和服很美很有氣質吧!

果妹我也幫穿上好友女兒Amber穿過的Hello kitty浴衣

說到這Hello kitty浴衣~是有一年Jeffrey2歲多時帶他到日本東京自由行時

買回來送給Amber的生日禮物呢!



我好喜歡我頭上的日式紅花



母女倆的背影~我們倆穿成這樣可是引起很大的騷動呢~

頻頻聽到有人說~哇!有人穿和服耶~那個小女孩好可愛呀!

我們也被這裡的遊客拍照~尤其是可愛的果妹



後面的拉門好搭我的和服喔!



好像置身在日本京都的感覺哩!



愛的果妹乖乖站著讓人拍照~但好酷喔!(手上拿的是我在日本買的魚形日式小提袋)




果妹在這玩石頭時~好多遊客拍她喔!



Jeffrey這天也充當小小攝影師幫我拍照哩!(姐夫帶了好幾台相機來還有一台小攝影機哩)



感謝老公讓我實現夢想



期待姐夫的專業拍攝出來的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