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快到了!

在板橋遠東百貨的DM上看到10/22~小小朋友(98年10月以後的小朋友)的

萬聖造型秀 快閃推南瓜活動

馬上打電話去幫果妹報名

報完名就來構思果妹的萬聖節造型




自己做的成品~南瓜披風、南瓜澎裙、南瓜提袋、南瓜髮夾




果妹穿上我自己做的南瓜裙囉!




可愛南瓜裙背面




可愛南瓜裙側面~果妹屁屁翹翹的好可愛!




吼!難得髮夾可以一直夾在她頭上




披上披風囉!上面還有小精靈別針!!古錐!




披風上的南瓜是一針一線縫上去的喔!(包括五官)




南瓜披風的背面




來試推一下球球(就是活動的推南瓜)




好像走秀的小麻豆




我是9號喔!




準備開使比賽推球囉!果妹預備好喔!




Jeffrey哥哥跟果妹講解要怎麼推球




我推!我推!我推推推!(Jeffrey哥哥在後面努力加油)




推完球正在看其他小朋友推球




比賽結束囉!


雖然沒有得獎(小朋友比賽推球的速度~前3名)但果妹玩得很開心就夠了!

最佳造型獎也沒有(前3名)但
哥哥覺得媽媽做的南瓜裝最棒!最漂亮!果妹也是最可愛的!

哈哈!Jeffrey真貼心!(這星期六(10/29要去天母參加萬聖節活動~會在找時間PO文分享喔)


現在每天24小時都在當果妹的媽咪!果妹現在是個調皮的小搗蛋,

    常常爬上爬下~摸東摸西時時刻刻都要注意她的安全~所以沒有太多的空閒來格裡po文章

不能一一回覆留言及去好友們的格裡看看~敬請見諒耶!(不過我比較常在FB出現~可以及時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