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一個月更新網誌了耶!

噗!現在每天都在當全職媽媽照顧果妹

每次只要我一坐在電腦前,她就會跑來要我抱

一抱起她,她就會亂按我的鍵盤

完全不能作業哩!

周休二日就是出去玩!玩!玩!


6/11這天和爸媽大弟和弟妹相約去福隆海水浴場看沙雕及騎腳踏車




我們在濱海公路上會合~我頭髮剪短囉!




果妹看到我爸超開心的~還一直要阿公抱抱




果妹也愛給阿嬤抱抱(果妹正在比讚)




果妹真是人見人愛~弟弟和弟妹也好喜歡她




到了福隆我們先去租腳踏車




我和老公騎協力車




果妹坐籐椅夾在我們中間




Jeffrey自己騎一台




站在我們要騎的舊草嶺隧道口~一直有天然的冷氣吹出來好涼喔!

全長2,167公尺的「舊草嶺隧道」於民國13年(1924)2月貫通。後因單線通車不敷使用

於民國75年(1986)另建新草嶺隧道,舊隧道遂封閉閒置近20年。


東北角暨宜蘭風管處歷經多年的努力,將舊草嶺隧道規畫為結合歷史、文化、觀光的「鐵馬隧道」



舊草嶺隧道以鐵道博物館概念設計,隧道內的車道地面仿造鐵路軌 道形式

勾劃出鐵路意象,照明燈具使用具有復古味道的油燈燈罩,

同時利用隧道的避難洞口營造火車行駛音效,裝置廢棄鐵道文物。

騎著單車穿越舊草嶺隧道,在 隧道火車音效下,宛如騎在涼涼的鐵支路隧道內,感覺復古又有趣





我們從新北市騎到宜蘭縣耶!(新北市貢寮區福隆段至宜蘭縣頭城鎮石城)

騎一趟隧道所須的時間是15至20分鐘




石城出來可以遠眺龜山島呢!




果妹開心的走來走去




大家一起合照~明年年初我要當姑姑囉!爸媽超高興的~要當爺爺奶奶了!




天氣好熱喔!但拍出來的照片好漂亮!




午餐是吃有名的~鄉野飯盒




傍晚四點我們來到福隆海水浴場




到海灘要過一座長長的橋~遠遠的就可以看到沙雕




海灘上有人在玩沙灘排球







真是厲害耶!可以將沙雕出各種造型圖案




有看到海綿寶寶和哆啦A夢嗎?




全家一起合照




果妹嘟嘟嘴~因為剛把她放下來踩沙~她居然不敢踩還哇哇叫哩!







虧我還準備了可愛的麵包超人挖沙組~把逼陪她玩還是不敢把腳放下




連把腳泡海水也是哇哇叫~吼!這個月15日要帶她去墾丁怎麼辦喲!




Jeffrey可是玩的超級高興哩!





6/19我們和好友相約再度來到福隆


果妹現在我都讓她自己練習吃飯~旁邊的是Amber姊姊




來到福隆還是要騎腳踏車




Jeffrey和他的好麻吉Nelson




四個小朋友合照




果妹今天的可愛裝扮




果妹還是不敢踩沙玩沙




Jeffrey和Nelson要求用沙埋起來




兩個男生玩得不亦樂乎




希望去墾丁時果妹敢玩沙了!




回家的路上~美麗的濱海公路~夕陽西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