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兔年我最開心

因為老公除了買手機給我(今年我的生日禮物)

還被我ㄠ很大(嘿嘿!)

買了一個我最愛的COACH包當新年禮物(雖然老公百般不願意)

初五那天我們到統一阪急逛街並約豆豆一家(老公的大弟)一起來喝咖啡

在2樓時我和弟妹看到COACH專賣店就走進去看看

哈!一看!就買了一咖!

老公跟他大弟說:本來是約你們喝咖啡的!現在虧大了!花好多錢!



這個COACH POPPY經典C Logo造型肩/手提兩用托特包~看一眼我就愛上它了!



附的揹帶可以斜揹~黑色,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是我選擇它的原因(同款還有粉紅色、金色)



大大的C是COACH的經典Logo



COACH POPPY系列~是比較年輕的款










拉環上也有COACH POPPY的標誌



還附有COACH的吊牌



包包的容量很大~可以裝下A4文件~內裡是美美的桃紅色



裡面的小口袋上~有這款包出產地及編號



COACH每個包都會附贈的防塵袋



好美的COACH紙袋



呵呵!手提起來還真好看哩!







今年我的生日禮物是這款Samsung手機



是由最近電視上廣告盧廣仲代言的~Wava575



重量很輕喔!



也是時下流行的觸控式




裝在可愛的法國兔手機袋裡~還有Hello kitty相陪喔!


謝謝老公送我兩樣那麼好的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