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5聖誕節這天一早

就先將家裡再小小佈置一下

並在聖誕樹下放了準備好的禮物

Jeffrey起床看到家裡的小佈置

非常驚喜,這才知道今晚要辦聖誕趴踢

說是聖誕趴踢,其實主要是讓小朋友們拿聖誕禮物

我們也沒有準備火雞大餐而是吃薑母鴨大餐

不過孩子們聚在一起就很開心,玩得非常瘋

大人們聚在一起聊天也很盡興

外面天氣冷颼颼室內可是燒呼呼呢!

所以聖誕節這天大人小孩都很開心




ya!聖誕節快樂!(我們都穿上鮮豔的紅色系服裝喔)



這次的佈置是利用一些旗幟和吊飾裝飾佈置在客廳的聖誕樹旁



我準備要送給小朋友的禮物也先放在聖誕樹下



果妹今天穿上可愛的小洋裝(這是果妹過的第一個聖誕節喔)



Jeffrey哥哥正牽著果妹的手學走路



幾個小朋友先合照一張



哇!禮物堆滿在聖誕樹下(小朋友們真幸福都有禮物可以拿)



禮物分送完後來合照一張(厚!較小的小朋友專注在禮物上沒看鏡頭)



這張終於拍到每位來玩的小朋友了



開始拆禮物囉!



Jeffrey好開心拿到了遙控汽車 、戰鬥陀螺 、文具 、書籍和好吃的巧克力



聖誕趴踢結束了~接下來就是參加跨年活動囉!


P.s:Jeffrey每年都相信他在聖誕襪裡的禮物是聖誕老公公送的

但今年他就一直質疑是爸媽送的

還發揮了柯南的精神找疑點

聖誕夜晚上他睡前照樣準備了一些餅乾

牛奶他請我幫忙倒但我偷懶沒倒就被他找到了一個疑點

因為他隔天把杯子拿起來聞,沒有牛奶味只有杯子味所以根本不是聖誕老公公喝完

睡覺時他居然還聽到我跟老公說要把餅乾吃掉~啊!趕緊找理由告訴他是吃別的餅乾啦!

因為是送書籍給他,書本背面會有條碼~他就說禮物怎麼會有條碼

就告訴他聖誕老公公也要歸檔禮物資料呀!


最後跟他說~如果不相信有聖誕老公公他就不會來送禮物喔!他才勉強接受

我想隨著他的年齡漸長就會知道其實聖誕老公公就是自己的爸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