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真的很開心耶!在手作專家Helen號召下,幾位格友們一起鉤鉤樂聚會囉!

這次來相聚的格友有:Helen橘子朱朱Ant媽Bellakelly

我們是一起和總指導老師Helen學習鈎蕾絲片

真是感謝她,總是耐心的教導我們

也很感謝橘子學姐在一旁一對一的指導我

讓我一下就鈎上手了!

大家聚在一起就好像認識很久的好友一樣

一起聊天、一起學習!

這種感覺好好喔!

真的很高興認識來自各地的妳們




搭啦!蕾絲片初登場囉!
呵!因為剛學鈎所以沒有特別去買蕾絲線,而是用一般的毛線,但鈎出來的作品別有一番美喔!




這米白色蕾絲片是聚會當天鈎的




好像一朵花耶!




彩色的蕾絲片是回家後練習鈎的
我是乖學生和老師學了鈎蕾絲當然要做回家功課呀!




是用彩色毛線勾出來的




這兩片方型的蕾絲片是自己看織圖鈎出來的耶!

會看織圖後~覺得鈎毛線不難了呢!

就越鈎越起勁,越鈎越有意思!

我瘋狂迷上鈎鈎樂了!




藍色的毛線也很好看~怎麼右下角怪怪的!




小小的粉色方形蕾絲

我好喜歡這充滿歐風的蕾絲片~有機會要去買蕾絲線來鈎~一定會更美



          


10/9相聚的前一天晚上,我的胃怪怪的!

結果當天早上,胃不舒服的感覺加劇

但我想跟大家見面,不想放棄這個難得的聚會

所以我抱病參加了!

在鈎鈎樂時,大家看我的臉色蒼白

都非常關心我~感覺好窩心喔!

謝謝kelly給我一包強胃散~讓我吃了好舒服!

謝謝朱朱借我外套穿~讓越鈎越冷的我變溫暖!




我們相聚的咖啡店




海倫咖啡~我們笑說是Helen開的




你們看看這水果鬆餅多麼好吃呀!~可是因為我胃不舒服只吃了兩片鬆餅和一些
不然我可是會全部吃光光喔!




鮮桔茶也只喝了幾口!唉!真是可惜呀!



期待下次的相聚喔~希望下次可以時間長一點~這樣才過癮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