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堂課是學習~一口氣打底渲染(就是先大面積的整張紙渲染上色彩,再作畫)

這種畫法用於背景上很好用喔!

而美術系的學生考試時也都會利用這種方式作畫

這樣才可以在規定的2小時考試時間內,完成一幅畫!

我們今天也像要考試的學生

要在2小時的課堂內

完成自己的畫!




今天是森林小學的旅行~學校的雙層巴士要帶大家去美麗的草原野餐
(這樣的感覺會讓我想到日本的北海道耶!!)





巴士裡已經有好幾位小朋友坐在上面囉!





小熊好期待今天的旅行,所以昨晚興奮得睡不著覺,因此現在有點恍神想睡啦!
(哈哈!那位司機好年輕就有鮪魚肚喲!啊!不是啦!是外套澎澎的關係)




為了這次的旅行~小兔子特別圍上她最愛的絲巾,坐在後面的愛麗絲戴上她最喜歡的蝴蝶結髮箍




從家裡出來準備上車的小紅帽,為大家準備了野餐的三明治
(小紅帽的家看到沒呀?!就是後面那棟美麗的森林小屋)





嘻!我好喜歡這次的畫~充滿了童話風(我看以後我可以出繪本了啦!哈!正在作夢中)
自己可以完成一幅畫看了覺得好開心呢!
老公看了猛點頭~嘴裡還發出了稱讚的~嗯~
Jeffrey直接幫我打了一個一百分的分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