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時,中午在婆婆家吃完中飯後,Jeffrey都會說:「等一下把果妹帶到樓上來!」

所以,果妹每天中午過後,就來樓上報到啦!

這天,他倆在房間玩耍,沒一會兒就看到Jeffrey抱了幾本書來房間

原來是他要說故事給果妹聽呀!




Jeffrey:「果妹,哥哥要說的故事是~我是健康寶寶」 果妹:「YA!!哥哥我要聽!」(看果妹的表情好認真喔!)





Jeffrey:「這裡是菇類的森林,有些菇類有毒是不能吃的,要小心喔!」 果妹:「好!哥哥!我知道了!




Jeffrey:「果妹!每天要喝2杯牛奶,身體才會健康喔!」果妹:「哈哈!哥哥!我每天至少會喝4杯牛奶喔!」





看Jeffrey和果妹的互動,真是溫馨又可愛呀!



Jeffrey真的很愛果妹,每天一定都要跟她玩玩,有時還會哄果妹睡覺呢!


果妹被Jeffrey哥哥哄睡了!Jeffrey這個當哥哥的~真棒!




           
果妹很愛笑,但有時會有很酷的時候哩!




哇!好酷呀!(不管我怎麼逗她,她就是不笑)





唱了她最愛聽的歌~她還是不笑!(一般她聽到她最愛的小星星這首歌一定會笑)





最後拿了狗狗逗她~她就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