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堂課是基礎課的最後一堂課

在這堂課裡老師教我們畫了各種美味蛋糕

經過老師的巧手畫出的蛋糕都很美味又漂亮

呼應今天要畫蛋糕,老師還買了蛋糕請大家吃

就這樣在畫蛋糕、吃蛋糕的快樂氣氛下,我們畫著屬於自己的生日蛋糕



呵呵~很喜歡我這次畫的抹茶紅豆瑞士捲蛋糕




打開卡片~蛋糕是使用雙層泡綿呈現立體的感覺




卡片裡的內容我呈現出~在外野餐時,送心愛的人生日蛋糕
我想畫出在滿是薰衣草的地方野餐但....好像還差了一點點的感覺!!



不過這裝著薰衣草的Zakka風格藤籃我好喜歡



看了這美味的抹茶紅豆瑞士捲蛋糕,會不會很想咬一口呀!


呵!這六堂基礎課上完了!我和Ant媽欲罷不能的又報名了進階課了!因為我們都愛上了這門水彩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