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4/23)看兒童劇的時間是晚上7:30分,下午先和ant媽約好在sogo忠孝館~2樓的Afternoon Tea吃晚餐


迪士尼小小世界大鐘~這個鐘好令人懷念,婚前和老公約會時,我們常約在這大鐘下


爬了格子後才知道~Afternoon Tea以前就在台灣出現過,不知道是不是生意不好,所以後來收掉了又隔了一陣子,統一又將Afternoon Tea代理進來,生意就變得非常好…


也有賣各式蛋糕


MENU~~我們看了價位後,決定點一個蛋糕和飲料,和JEFFREY一起吃,先吃個點心晚餐另外再找地方吃因為這裡的每樣東西價格都好高呀!真的是貴婦級的消費呀!


一小塊蛋糕要150元


飲料最少也要120元



Afternoon Tea好久之前有來過,但裝潢不是現在這樣,現在感覺很日式


這次他們重新開幕之後,我發現他們多了一個貼心 的小地方,就是客人就定位後,如果位置都坐滿沒地方放包包的話,服務生就會主動送上一個藤籃子放在地上讓客人放東西,而不至於因為直接放地上把東西弄髒, 不過雖然服務周到了些,價格比起以往,也抬高了許多


每張桌子都會放小花裝飾



我和JEFFREY點的~吃一口就知道裏面是很紮實的,雖然是巧克力口味但因為味道偏苦甜,所以吃起來不會膩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有柳橙味


ANT媽和ANT點的~好多草莓看起來好好吃喔!


裡面居然有香蕉片耶!第一次看到~難怪叫甜蜜水果茶,因為香蕉吃起來很甜呀!


看ANT多大方,JEFFREY臉"懊嘟嘟"


開心了


喝到飲料更開心


兩位小朋友吃得好認真


吃完來逛逛旁邊的日雜~這裡也販售各式日雜生活小物....粉粉嫩嫩都很吸引我....每樣都很想買....但售價都不便宜


最後我買了這個~花園風情手提收納袋,來裝我的相機

Afternoon Tea是不接受訂位的,所以如果當天高朋滿座的話,跟服務人員登記完之後就得乖乖的在附近等候帶位,不過Afternoon Tea都附有Afternoon Tea Living的生活雜物賣區,所以在待位的時間裡,可以先逛逛這些可愛又精緻的小 物打發時間,如果有看喜歡的話,搞不好會敗個 一兩 個回家,也許這也是店家不接受訂位的策略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