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早七點半左右Jeffrey就起床了!這時聽到外面的開門聲和關門聲,

原來是每間房間的小朋友都偷偷開門看看大家起來沒?!真是可愛呀!

梳洗完畢後,小朋友們就到樓下戶外的小庭院折紙飛機玩耍,等民宿老闆準備早餐。


這是同心園民宿的戶外~左上是從我們的在2樓房間往外拍的,看起來好悠閒!好舒服喔!而且早上的空氣也非常好!


吃早餐囉!超好吃的蛋餅(餅皮是老闆娘自己手工桿的)、超好喝的豆漿(老闆娘自己磨的),不會沙沙的也不會太甜,不怎麼愛喝豆漿的我都覺得超好喝的!


努力認真吃早餐的好哥們

吃完早餐後~我們來到有名的三義鴨箱寶製作DIY彩繪


可愛的木頭啄木鳥~輕輕拉繩子,啄木鳥就會隨著繩子一上一下啄著木頭呢!


室內販賣品及DIY木頭模型


Jeffrey選了一隻鴨子~看他認真的模樣


愛拍照的媽媽和認真幫兒子加強顏色的爸爸(上)
吹乾第一層顏料,每上一層顏料都要先吹乾才能在上面設計圖案~每位認真的小朋友和爸媽(下)


嘿嘿彩繪完成了~鴨子交給專業的叔叔噴上亮光漆,再放進常常的隧道烘乾(看到鴨鴨屁股沒)



彩繪並上完亮光漆的鴨鴨真可愛(Jeffrey把牠取為小丑鴨子,因為他幫鴨子畫上腮紅還打領帶很像小丑)


六小福們的作品


難得的開心大合照

製作完DIY彩繪也中午了~去家好吃的餐廳吃飯吧!


我們到一家叫"新月梧桐"的華陽料理餐廳吃飯!(餐廳名好美喔!戶外有漂亮的大草地和佈置及可以坐下聊天的籐椅)


餐廳的室內也很漂亮!(這裡的菜色不錯也很好吃!值得推薦)



吃飽喝足了大家又開始輪流拍全家福了(哈哈!Jeffrey的爸爸已經熱得只穿汗衫了)~噗!又不小心出賣他了(他說妳怎麼把我的照片po上來我有肖像權耶!)


三義木雕街逛街~這裡的木雕都好貴喔!所以只有走走看看(不過我有買到兩樣好東西,等待下回分享)


在三義鴨寶箱買的木頭鴨子~聞起來有淡淡的檀香(後面的房子和兔子是不是很可愛呀?!在哪買的!嘿嘿!也是下回揭曉)

感謝這次安排行程及住宿的好姐妹~玉婷和她的老公政宏!辛苦你們了!我們都覺得非常好玩也很優閒!
這樣大家出遊感覺非常好!所以我們在民宿裡就約定好每年要辦一次,並猜拳決定好我們另外三位主辦人的順序

Jffrey已經開始期待明年出遊的日子到來,也歡迎大家再來我家討論明年要去哪裡呦!(這次的行程是年前大家來我家討論要去哪?決定地點後,全部再交給主辦人統籌)



三義鴨箱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