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初六)本來要帶小朋友們到"九族文化村"玩及看美麗的櫻花,昨天我還在飯店拿了九族的DM且仔細觀察地圖及介紹並做下記號,沒想到天公不作美雨下得非常大,所以大家討論後取消到九族改去"埔里造紙隆手創館"

 九族的DM(下次有機會再來吧!)

還好出來玩之前我有先作功課看了南投有哪些好玩又適合小朋友的地方~看到造紙隆手創館還不錯!可以知道各種紙類的製造及用途也可以DIY做蛋捲娃娃~入場全票50元半票30元,憑票還可換一杯阿薩姆紅茶

這是造紙隆手創館的外觀~好漂亮!做成禮物的包裝(因為下大雨無法在室外拍所以這張圖片取自造紙隆手創館網頁)


 百萬紙捲牆(很有普普風的味道)


 萬紙纖虹牆


全台第一座最小的抄紙機



   各種紙類作品:花瓶、盤子、連柏金包也可以用紙做出來實在太厲害了!


  重頭戲來了!大家在紀念品區買好自己喜歡的蛋捲娃娃材料包價錢50~250不等,作品有大有小再跟服務人員租借工具(熱熔膠、剪刀一組29元)到DIY區去動手做蛋捲娃娃~請看大家埋頭認真的捲紙、剪紙、黏紙

       爸爸和媽媽和Jeffrey一起親子DIY(加上場地讓我彷彿又回到幼稚園時的親子郊遊)


紙公仔主題餐廳展示了很多紙做的公仔~好可愛喲!有我最愛的Kitty和海綿寶寶、我們這一家、櫻桃小丸子

因為外面在下雨有很多戶外的東西無法參觀拍照~下次有機會一定還要再來!
結束了親子活動吃完午餐,我們開車前往台中"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有了小孩行程都是規劃適合他們的)

     這次的特展是"水中蛟龍"裡面也展示了很多骨頭~記得Jeffrey三歲多時來過一次那時他被展館裡的會動恐龍嚇的哇哇大哭(因為會動又有吼叫聲),隔了多年再來他已是小學生了!而我已30好幾了(那時我還沒30勒)唉!真是歲月不饒人啊!

晚餐我們在台中美術館附近的餐廳吃飯~那裡的每間餐廳都好漂亮喔!(可惜下雨我沒拍照)吃完了晚餐就這樣結束了我們兩天一夜的行程!

造紙隆手創館
台中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