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ffrey上了小學後特別愛看書,所以這次的國際書展剛好是在他放寒假時,因此早早就跟他說會帶他去看書。
         今天是書展的第一天,有鑑於去年的書展我很早就到了,沒想到一堆人龍在排隊買票連入場也是要排隊,所以這次我們就悠閒的先吃完早餐再慢慢坐車過去,到達會場大約快10:30分了,嘿!買票和入場的地方都沒有人排隊,我和Jeffrey就從容的買票進場。
        
      書展的門票:全票180 優待票150(可以通行世貿一,二,三館)

        我們先去三館(童書文具區)裡面有很多家知名的出版社在這買書通通有折扣,但在這館看書都無法好好的挑選或是坐下來看書,因為會有很多的Sales推銷書,只要走到哪個出版社馬上就有人拿DM拿書本拿教具出來,問小朋友幾歲呀?這裡的書有折扣呀!厚!有夠煩!在那選書還真有壓力!
        
       
        小天下出版社(因為沒法好好的選,所以只在這區買了一本書)

        接著我們就到二館(動漫主題館)哇!一進去!只有四個字形容"人山人海"因為是放寒假所以好多的學生,尤其是那些漫畫周邊商品的區一堆人排隊買自己喜歡的人型抱枕ㄚ,手提紙袋呀,吊飾呀等,因此在這館雖然沒有人推銷,但要在裡面行走就不像三館那樣的好走,非常擠!牽著Jeffrey到我喜歡的小說出版社買了我要的書,就在裡面找地方坐下來休息,看著來來往往的學生人手一袋或是很多袋,開始想等Jeffrey長到像他們的年紀一樣時,一定也會和好朋友來這裡買東買西享受年輕。

          
  超喜歡看古代的言情小說,對這古代的圖畫特別的鍾愛(插畫王子威廉的畫),因此當看到一整片的牆都是漂亮得格格呀!皇后呀!說什麼也一定要拿出相機狂拍(噗!我旁邊也有好幾個人在拍呢!)
   在展館外也有很多的動漫人物出來表演及玩有獎徵答,我們看到了keroro軍曹裡的人物出來表演,Jeffrey還和他們拍照呢!
       
                         
                                                        Jeffrey和TAMAMA二等兵


                                            今天我和 Jeffrey的書展一日遊很開心

                                 ps:通行卷是~書展期間憑票可自由進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