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聖節的前幾天,格友mie來我家留言

說有禮物要送我,當時除了開心~還有就是受寵若驚呢!

在萬聖節的前一天,我收到了這份溫馨禮



好可愛的外包裝,上面還有mie珍藏已久超捨不得用的南瓜貼紙~謝謝mie的割愛哩!




哇!好可愛喲!是萬聖節的包裝袋耶!真是Q!我好喜歡!
裡面還有mie親筆寫的小紙條~字體好秀氣~跟mie的感覺好像喔!
(上面又貼了一個mie珍藏已久超捨不得用的南瓜貼紙!~再次感謝mie的割愛!)



小盒子打開~露出的是粉粉嫩嫩的南瓜耶!





好美呀!下面還墊了張彩色紙~好有日式的fu耶!
(mie是位日本老師又曾在日本生活過~所以mie的作品都給人有種日本風)




mie 的手縫好讚.. 縫得好平整.. 針目也很細緻ㄋㄟ

每次在mie的格裡看她的作品~都感到嘆為觀止~mie的作品都很迷你所以針目都好細
實際收到mie一針一線縫製而成的南瓜~真的很想按個"讚"哩!




mie在小紙條留言說~看到這塊有著愛心的粉紅色布~就想到我!
所以想做顆不是橘的也不是綠的南瓜應景南瓜送給我!
(哇!看了真是感動得痛哭流涕啦!)




不管哪個角度看都好美!我好喜歡喔!~我好愛這個粉粉嫩嫩的粉紅南瓜喲!(大叫!)
再次謝謝mie喔!

好開心~透過部落格認識這麼多真心相對的格友~感謝有這樣的緣份
不在乎禮物的輕重~是那份心意填滿了一整天的色彩~感謝這份友情

來看看mie的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