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Jeffrey上小學後

就沒有再參與學校辦的變裝活動了!

可是又很想讓他感受一下萬聖節的氣氛

讓他過ㄧ個難忘的萬聖節

於是和老公決定帶他去會佈置成萬聖節氣氛美式餐廳

當然不能就穿一般衣服去呀!

於是就自己發揮一下~幫他做件巫師披風



猜猜我是誰?!


Jeffrey的巫師披風

黑色塑膠袋依Jeffrey的身高剪裁好

將領子折出約10公分寬並將鬆緊帶及橘色的寬緞帶放置其內後,用長長的雙面膠黏貼

再搭配南瓜金蔥作裝飾漂亮的披風領子就完成

最後並在披風背後貼些相關萬聖節圖樣即可






使用鬆緊帶的領子~只要一拉~就會產生皺褶~這樣比較漂亮!


Jeffrey的堂妹~小公主~也要跟我們去,所以我也利用Jeffrey披風的方法幫他做了件小圍裙



閃亮亮的圍裙




小小果妹就穿Jeffrey哥哥幼稚園時的南瓜裝







出發囉!我們到中和環球購物中心的T.G.I.Friday's







這裡到處都有萬聖節的氣氛喔!



YA!在門口拍一張~噗!看到沒~我也裝扮了耶!

噗!噗!老公說要頒給我最佳勇氣獎~話說當我們一停好車,就將行頭全著裝完畢

一路從停車場走到餐廳,因為我們是10/30去的,所以只有我們一家打扮成這樣!

當然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但.....老公可是和我們拉長了距離遠遠的走在後面

呵!因為他覺得小朋友裝扮就算了!連我也穿~他實在不好意思和我們走在一起!

可是當我們到了餐廳~服務人員看我們出這樣可開心的哩!

也為我們這一家魔法家庭拍張照參加比賽!(他們10/31有變裝活動~並可拍照比賽)



小公主穿上小圍裙的樣子!




可愛的南瓜妹在睡覺



可愛的南瓜妹~店內的服務人員頻頻說好可愛哩!



當然沒有裝扮的老公和可愛的南瓜妹




Jeffrey點的迷你漢堡兒通餐(Jeffrey前面的小南瓜桶是餐廳送的)




小公主吃雞柳條兒童餐~但那雞柳條才4條~為免也太少了吧!(大南瓜桶是家裡帶來的)



ya~我們今天過了一個有勇氣又吸引人的萬聖節了!






我的服裝是之前在托兒所工作時,學校舉辦萬聖節遊行活動~老師們也要裝扮

那時我也是利用黑色垃圾袋製作服裝



披風~領子裡有用鐵絲~所以可以立起來!



披風背面~南瓜是用色紙剪貼再畫上眼睛和嘴巴




裙子~這垃圾袋原本就有附拉繩,因此剛好可以套進去後~兩邊拉繩拉起固定~就可讓裙子澎起來!




全套穿起來的樣子!(這張是在托兒所拍的~好懷念呀!)




Jeffrey穿南瓜裝遊行



猜猜她是誰?!~呵!是可愛的Ant!!
那時Ant媽也很有創意~利用自己的毛衣幫Ant裝扮,並用黑色垃圾袋作成長裙!

p.s~Ant媽:看到這張有沒有很懷念呀?!


真的要趁Jeffrey還肯裝扮的時後趕快幫他留下紀念~等他再大些~他一定不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