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ick or Treat ~Trick or Treat

不給糖就搗蛋!不給糖就搗蛋!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來囉!

我家的萬聖小喵來搗蛋囉!

感謝嘟二姐分享的萬聖小貓咪

為了趕在萬聖節亮相

我可是加緊趕工出來呢!


嗨!我是萬聖小喵kiki~我提著我的小南瓜來搗蛋囉!



是我手上的南瓜可愛還是另外兩個呀?!




咦!這南瓜桶裡有糖果嗎?!(看!我有一個長長的尾巴)




啊!屁屁露出來了啦!




哇!巫婆出現了!嚇得kiki跳進南瓜桶裡了!




我要跟我的小熊朋友們一起去要糖果





這5隻萬聖小熊是去年在大創買的~每一隻都裝扮的好可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