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的花蓮之旅都玩回來很久

9月的開學Jeffrey也上了一星期了

我的7月澎湖之旅,現在才正式完結篇呢!

這篇我要介紹去澎湖必吃的美食

行前除了上網搜尋了好多澎湖美食

也感謝好友傳了一張美食總整理

讓我列印下來隨身攜帶

所以這次去澎湖,比較熱門的美食

我們幾乎都吃到了呦!

快快來看好吃的美食喔!



美東芳牛肉麵



剛看到這舊舊的招牌,心想~這家牛肉麵真的那麼好吃嗎?!




吃完後,覺得好讚喔!麵Q、湯頭夠味卻不覺得有大量醬油佐底的味道、還有我愛吃的蒜苗





小菜看起來也讓人垂涎三尺




在沾點辣的頭皮發麻的辣椒~就更美味了!



讚哥燒肉飯



讚哥~位於馬公的城隍廟正對面




價目表




燒肉併花枝

讚哥的燒肉口味比較偏向日式,帶點甜味的燒肉,肉質軟嫩肉汁多,肉片醃料的調味煮熟後香氣更濃,口味我很喜歡,會有一種欲罷不能的感覺




雞腿飯

皮酥肉嫩的雞腿也是又香又好吃,皮的味道跟燒肉有點像,不過甜味更少一些



虱目魚肚湯~厚!這魚肚的油好厚!好厚!



來福海鮮餐廳


這間是民宿的管家介紹的
好像當地澎湖人很愛來吃
店面沒有大裝潢僅是一般海鮮餐廳給人的感覺
就是有著海鮮展示櫃
但是人潮就不斷進進出出
沒訂位還不一定有位子




有點像泰國菜裡面的月亮蝦餅~超好吃!




內容繽紛,有花枝、蝦子等海味~ 炸的酥脆吃起來卻不油膩! 很推!




食物都料理的很好吃!




他們也有販賣自製的海鮮干貝醬



阿華滷菜


位於澎湖馬公市區上的阿華滷菜人氣超旺的~好吃到我們最後 一天要回程還買了一大盤到機場吃哩!




阿華滷菜採用湖南滷汁獨家香醇,辣椒開胃爽口而不油膩,是滷菜小吃的最佳伴侶,口味超棒!




阿華滷菜的老闆


嘉嘉碳烤


價目表



各式經由炭火烤出來的食物,讓我們連續兩天的晚上都買回民宿享用



阿豹香腸攤



這家位於天后宮附近~食尚玩家也來此報導過喔!




店家會給切好的蒜片,不用把手用的滿是蒜味就有蒜片配真是不錯




玉冠嫩仙草


之前其實是叫玉冠嫩仙草,搬家後才改成玉玉冠嫩仙草




工作人員都穿著綠色的制服




可以點的冰品大致上分兩種,一種是刨冰類,另一種就是仙草凍類




刨冰類現在只有一樣可以點,也是網路上最多人推薦的:翡翠嫩仙草刨冰




翡翠嫩仙草刨冰一盤NT.45,這盤刨冰很特別~是先把仙草煮成仙草汁再凍成冰磚,直接用冰磚去刨成類似雪花冰的刨冰,口感細密不甜膩,吃起來有一股仙草的清香非常消暑,搭上6種不同的配料再淋上鮮奶油



COME BUY


COME BUY在台灣不是也有嗎?!為什麼要特別介紹!
原來COME BUY是澎湖的原創品牌
在澎湖市區到處都可看到它




YA~我也來買杯珍珠奶茶喝喝~嗯!喝起來還真特別!因為裡面的珍珠吃起來是甜的耶!

這次的澎湖之旅真是好吃又好玩呢!


       


對了!對了!還要介紹我在澎湖買的紀念品呀!


Jeffrey在澎湖水族館選的可愛烏龜原子筆~Jeffrey把它放在出門玩都會揹的隨身小包裡




經過天后宮香爐加持過的御守



幫屬蛇的Jeffrey刻了一個玄武岩印章~聽說可以招財喔!




彩繪的小風車(有賣各種的圖案)~上面有的彩繪都是澎湖當地的特色風情喔!




澎湖的跨海大橋圖案的木頭明信片~我特地從澎湖寄回台灣哩!




這個石頭彩繪的虎斑貓我超愛啦!



看看牠的可愛小手



名產~黑糖糕、海苔脆燒、小卷片、花生酥


花蓮好美之旅~再等等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