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愛布釋手Boo Craft的熱情分享(看到她做出來的嬰兒鞋,我就想要做給果妹穿)

及PO出那麼詳細的步驟及照片

讓我這第一次做鞋鞋的新手

可以做出那麼可愛的嬰兒鞋

經過了3天的手工縫製

我的第一雙可愛又甜美的嬰兒鞋出爐囉!!



有沒有很甜美又可愛呀?!(我自己看是越看越滿意,越看越可愛呢!)





鞋底是止滑的呦!





扣絆帶是車上魔鬼氈(只有魔鬼氈是用車的,其餘都是純手工喔!)





利用布蕾絲做的蝴蝶結裝飾,看起來超有質感的啦!




搭配口愛的圍兜兜,噢!實在是超超甜美的!(尖叫)



現在就來看看現在已經7個多月的可愛果妹實際穿上的樣子吧!




從正面拍的角度




側面




我特別讓她坐著腳彎曲拍,果妹穿起來果真是超可愛!!




最近都會這樣笑~噢!太可愛了!(忍不住又親她了)




站起來的樣子!(呵呵!胖嘟嘟的肉肉腿)穿這樣像不像要跳芭蕾呀?!(果妹現在扶著東西就會站起來耶!)


沒有女兒只有兒子的我和老公把果妹當自己的女兒一樣疼愛!
照片裡的小洋裝及圍兜都是我買的!
髮帶也是之前做的~嘻!全身上下都是出自我手耶!
現在我看到女生的東西都會想買給她
也讓我過過可以買女生的東西的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