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堂課,我們畫了多種好吃水果喔!

這些看似簡單的水果,畫起來可是要下一番工夫喔!

回家努力、努力、再努力的練習!

接下來要請大家吃水果囉!



這籃水果有妳們愛吃的嗎?!(呵呵!我好喜歡這有著藍色條紋餐巾的野餐籃)




酸酸的檸檬~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好吃的柚子~順便賞月吧!



來片消暑又甜蜜的西瓜吧!~哇!好甜喔!




嗯!~怪怪的蓮霧!




迷你的櫻桃蘿蔔~剛從土裡拔出來的喔!


這堂課我最愛的是野餐籃,當我回家畫出來時,我忍不住大笑3聲~呵呵呵!沒想到我可以畫的這麼好!並迫不急待的跟老公分享,我第一次畫的野餐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