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堂課,老師教我們畫~花朵、果實與枝葉

這次的教的花朵,看起來好像很簡單,但實際在畫時可沒那麼容易喔!

還有這次上課的時間怎麼一下就過去啦!

我才練習沒幾個圖,咦~怎麼就下課啦!

回家練習時,畫了幾株薰衣草和葉子!

看了自己的畫想:「那葉子怎麼回來畫了後,比在課堂上還要醜啊!唉!明天在練習好了!」

就這樣,每天練習一下!練習一下!

但....還是覺得沒有畫的很好ㄋㄟ!

不過老公這次有稱讚我畫的枝葉還不錯哩!


老師在課堂上示範的花朵、果實與枝葉

以下獻醜囉!


課堂上練習的~葉脈都畫得好僵硬



課堂上練習的~畫到我最愛的薰衣草了!(左上~我畫的!左下~老師畫的!啊!怎麼差那麼多喔~)

以下是回家練習的~哈!獻醜了!



右上的枝葉葉脈,畫的比較沒那麼僵硬了!木沒那麼明顯了!



松果畫的好怪~花朵左下那朵比較美~右邊兩朵的花瓣都一直畫不好!



我很滿意這朵花


左上的薰衣草有近步囉!右上那朵花是在課堂上花的第一朵花~根本是像公雞的側臉嘛!


很高興我會畫我最愛的薰衣草了!
等我畫薰衣草更熟練了,我要買個大創的花器,畫上美麗的薰衣草,就不用買"貴鬆鬆"的花器啦!



期待我的畫能更加進步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