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友裘伊自從看我po出果妹的照片後,就愛上她了!

只有兒子沒有女兒的裘伊在逛童裝時,居然買了件小洋裝要送給果妹

看到她在部落格裡的敘述,讓我好感動喔!

雖然我們互相都未見過面,但每天的交流、關懷、分享,讓我們好像認識好久的朋友一樣!(這也要謝謝
Ant媽的牽線呢!)

能在虛擬網路認識各位格友,且時常互相關心,這種感覺好溫馨喔!

我會好好珍惜的,也會將這份幸福的格友情好好持續下去喔!



可愛的牛仔小洋裝



可愛的小包裝


小小麻豆~果妹....再度登場











果妹已經滿6個月了!所以現在會自己坐著,但還不是坐的很穩,有時會坐坐就往旁邊倒哩!
(果妹頭上的米妮髮帶,是很久之前果妹還未出生時,我在買好友女兒的彌月禮時,
因為很可愛順便也買一個!就算沒有女兒,我也要買回來收藏)







再次感謝裘伊送果妹這件可愛的小洋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