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鄉村風雜貨店,是我大熱天也要來三峽老街的原因
之前在candy的格裡看到她在三峽老街裡看到這家店
裡面的雜貨都好美喔!
所以想來這裡看看!



在門口拍張照~這裡佈置的好美!!

那天在逛老街時,老公和Jeffrey走在前面,我在後面慢慢走,邊拍照,
遠遠看到老公和Jeffrey停在一家商店前,
走近一看,這不是就是我想來逛的店嗎?!
老公知道我現在迷鄉村風雜貨,知道我一定會想逛,就停在那等我,一起進去看看!(老公事先不知道我想來這間店)



這家店叫~巧的2舖

店裡的每樣雜貨都好美!但........價格很不美!
所以只有看看....什麼都沒買!!!
那就拍幾張照看看照片就好了!























這幾個籐籃很好看~很適合野餐時,裝著三明治和水果



好想買這花器~老公說自己找罐子畫!(說的也對!現在在學畫畫了!而且我會畫我最愛的薰衣草了!)































佈置的好溫馨的鄉村風雜貨小舖


相關文章

三峽老街巡禮

三峽東道飲食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