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放學要去接Jeffrey時,遠遠的看他從天橋走下來
咦!他身上怎麼掛著一條橙色的背帶呀
等他走進一看~原來他掛著的是「品德小天使」的肩帶
他看到我開心的說:媽媽~我是5月份的品德小天使喲!(老師選的,一個月只有一個人能當選),我還到司令台上領獎狀耶!
看他非常的開心,心裡也是替他高興,高興他得獎,高興他對自己很有自信!!



一回到家,書包還沒放下,就先到樓下婆婆家,告訴他阿婆和阿公這個好消息,倆老看到自己的金孫披著得獎肩帶拿著獎狀,開心的好像Jeffrey是為國爭光的選手哩!哈哈哈!
跟阿婆阿公分享完自己得獎的事,上樓後趕緊打電話給爸爸報喜,爸爸開心的下班買了好多他喜歡吃的零食獎勵他


這張是獎狀~榮獲「品德教育 感恩小天使」,Jeffrey說:老師說我很適合當感恩小天使,因為我很會感恩!會感恩老師、感恩同學

的確ㄋㄟ,Jeffrey在家也會感恩爸爸媽媽,我在做家事時他會說:謝謝媽媽幫我們擦地、謝謝媽媽幫我們洗碗、謝謝媽媽幫我們摺衣服、謝謝媽媽煮飯給我們吃....等,舉凡我和他爸幫他做了什麼事,他都會謝謝我們!!
Jeffrey你真是貼心又會感恩的孩子!希望你一直如此的保持下去喔!常常要懷著感恩的心!!


P.S:還有一個小祕密~他每天睡覺前都會大聲的說:媽媽晚安!我愛妳!、爸爸晚安!我愛你!而且他要聽到我們也回他~晚安!我愛你!他才肯睡覺!
有一次Jeffrey道完晚安時,他爸爸說:不知道他每天跟我們說我愛你會說到他多大時耶!所以他爸爸很享受也很珍惜Jeffrey大聲的說:爸爸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