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一早,在瀏覽FB上冒險王宥勝(偶像劇第二回合我愛妳男主角)的粉絲專頁時,看到他的「追殺宥勝俱樂部」的粉絲要幫他辦生日慶生會,看了一下地點在台北耶!
心裡想:我還滿想近距離看到我欣賞的大男孩,就拿起電話報名參加囉!
當我告訴老公時他說:噢!很丟臉耶!妳這歐巴桑還想和年輕人一起參加!
我說:誰規定結了婚的人妻不可以參加自己欣賞的藝人的活動啊!哼!我也勇於實現我的夢想好嗎!!





星期日下午2:00到了活動地點:書香花園餐廳

書香花園(點進去可看到網站)是天下雜誌為讀者打造的閱讀館


其建築是由藍、白色系所建構起來的


外觀看起來很明亮、很舒服的感覺


置身在都市裡的小巷裡


更增添一份悠雅、寧靜的氛圍


沉靜在書香裡的確是件很幸福的事


地中海式的風格


書香花園位於建國北路二段6巷11號


潔淨的門面


門前的小花園~坐在這看書喝著咖啡一定很舒服


打開大門一進去~看到的是滿滿的雜誌


和一櫃櫃的書籍


樓梯間的小擺設


活動的場地在2樓~2樓的戶外露天桌椅~看著樹影搖動和好友聊心事多快樂!!


活動還沒開始就很多人到達了!


休息時間可使用的開水及咖啡、紅茶(這次的活動有酌收300元~點心+場地費)


各式水果


各式麵包、三明治


主辦人準備的大生日卡~讓大家寫上祝福的話


粉絲要追殺宥勝的道具


哈哈!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好開心!(但也很瘋狂!我居然會參加)


來參加的人都有自己的名牌~貼在身上讓宥勝認識大家


冒險王節目的開頭都會出現的一句話~我覺得只要踏出探索的第一步人人都可以是冒險王(希望JEFFREY以後也能如此喔)


2:30分宥勝出現在大家面前~用著閃亮招牌燦爛親切的笑容面對大家~像個鄰家大男孩的和已經見過很多次面的粉絲話家常

宥勝(點進去可以看到他的部落格)原是一個普通的背包客,因到澳洲打工渡假一年後,愛上了那種流浪冒險的感覺,
而他的夢想是成為三立的冒險王~於是毛遂自薦應徵三立的"冒險王"主持人, 幸運地,他被錄取了
他努力的讓自己的夢想實現,最後他也成功的當上了他最想要的工作,或許實現夢想後,會發現夢想跟現實的差距,但宥勝還是努力的去完成了!
我喜歡這個精神,也很喜歡他主持的風格,
他的主持風格不做作,很純真,尤其是那爽朗的笑聲
讓我覺得他也是一位會讓你感覺零距離的人。
他的努力真的很多年輕人要多學習,所以他常受邀到學校分享給年輕的學子們呢!


拿著各項粉絲要追殺他的道具


新任冒險王主持人惟毅~送上蛋糕給宥勝(宥勝是6/9生日今天是粉絲提早幫他過)


開心切著蛋糕


宥勝開心回饋粉絲的是彈奏剛學還很生疏的的吉他~自己自彈自唱自己寫的詞曲~


認真又帶著笑容彈奏~大家都聚精會神的仔細聆聽,當然鎂光燈也此起彼落


還獻唱了一首他最喜歡的一首歌~五月天的憨人


粉絲們排隊和宥勝合照並送上生日禮物(發現還有很多的男粉絲耶)


收到偶像麥可傑克森的人偶超開心


對於粉絲們的各項要求都很有禮貌及親切的有求必應


他自己也準備了立可拍和粉絲們一個個拍照並簽名送給粉絲~就甘心


正在立可拍照片上一一簽名


他也準備了各式禮物利用有獎徵答的方式送給粉絲~我幸運答對了第一個題目~我選了這他從愛爾蘭帶回來的禮物!(現場這水晶球只有3個呦)
愛爾蘭傳統節日「聖派翠克節」所代表的幸運小精靈


上面還有宥勝的親筆簽名


終於輪到我和他拍照了(他手上拿的是我送的禮物~我手上拿的是他送的禮物)~他本人看起來比電視上瘦~臉也超小也很高很帥喲!


我送的是這一條項鍊~我想還滿適合他陽光大男孩的氣息(因為我忘了拍照所以上網找到了跟我買的項鍊一樣照片)

這次的第一次近距離接觸的和自己欣賞的藝人接觸還滿開心的!也覺得趁年輕有夢想就要努力去實現!不管最後有沒有達成~但我想過程一定會很令人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