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像日雜裡的模特兒一樣可以綁得又高又大的甜美丸子頭,但不管我怎麼綁都綁的不夠完美又不夠大包!
現在我使用了一個利器,不用幾分鐘就能綁出完美又甜美的丸子頭囉!







這條黑黑的很像海參的東西就是~海綿寶寶(它現在粉夯耶)


可以拉開


綁髮步驟:


1.先將頭髮綁一個馬尾(要綁高一點喔!但也不要過高~會像峨眉派道姑)


2.把頭髮穿過海綿寶寶中並用力夾緊


3.夾緊後~將海綿寶寶往上拉到層次的末端


4.抓住海棉寶寶並慢慢往前捲


5.將頭髮往前捲到適當的緊度~再將海綿寶寶彎曲成圓圈狀


6.將頭髮輕輕往後撥~將露出的海綿寶寶用髮絲遮住


7.將海綿寶寶都蓋住後~可愛又甜美的丸子頭完成囉!

這裡還有詳細的綁髮照片~請至美女達人的網誌看看吧!~http://www.wretch.cc/blog/eunicengai/13719716(因為我一個人沒法拍步驟)


我綁好後的樣子!~呵呵!好完美呀!


再綁上漂亮髮飾~日系甜美丸子頭出來囉!




這兩款髮型都很適合夏天耶!~我好喜歡!


我這海綿寶寶是在市場賣髮飾的攤位買的~一個39元!
       這海綿寶寶現在很夯,所以到處可看到,而且有大有小也有好幾種色~價位每家也不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