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進入輕熟女階段的我留下紀念~我到「白色階梯」拍攝了藝術照~




清純甜美風~穿這套拍起來還真清純耶!




復古旗袍風~很喜歡中國式的感覺(我媽和婆婆看了這造型居然說很像台語歌手龍千玉)




馬甲公主風~很像芭比娃娃




日式和服風~不像日式反而像中國俠女耶!(我很喜歡這張躺著的感覺,很有古代殉情的感覺)




歌德龐克風~第一次嘗試畫這種煙燻妝~好酷!

很喜歡這次在白色階梯拍的照~JEFFREY看到照片後一直說:這不是我媽咪!好好笑喔!~ 藝術照我高中  時期就拍過了~不過以前的和現在的拍攝手法及佈景差很多~現在看以前拍的都覺得好「俗」喔!

我真的很愛拍照~也很愛穿上各式的特殊服裝拍照

在宜蘭傳藝中心拍的「格格照」


結婚前和老公在六福村拍的「19世紀西部拓荒時期服裝」(teaesa我之前跟妳說的就是這張啦)


劍湖山主題樂園拍的「韓服」(只是搭配後面的背景好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