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特別喜愛各種薰衣草的東西!之前看了Ant媽在歐舒丹換購的薰衣草和格友Teresa家那一大束薰衣草,就也想買一束放在家裡裝飾
和Ant媽去尋寶時我們還到京站及新光三越站前店,想要找歐舒丹的專櫃買一束薰衣草,但那兩家百貨公司都沒有歐舒丹的專櫃,所以就沒有買到(那時覺得好可惜,但現在家裡的這一束Cath kidston的薰衣草比歐舒丹的便宜又香,就想~還好當時沒買到)
前幾個禮拜在Rose姐那看到她買了英國甜美生活品牌Cath kidston的薰衣草,而且還比歐舒丹便宜100元時,告訴她我也很想買薰衣草!就感心的Rose姐知道了,還特地先幫我留一束!真是感謝Rose姐ㄋㄟ!





上星期五和Ant媽去永樂市場買十字繡的布時,順便拿了這束薰衣草給我!


經Ant媽將歐舒丹和Cath kidston比較之後
Ant媽說~歐舒丹:花苞晃一下就掉滿地,花苞較稀疏,顏色與Cath kidston差不多
Cath kidston:花苞較大感覺較結實,重點是比較便宜啦!


把這束散發陣陣甜美香氣的薰衣草和我蝶的薰衣草瓷盤放在一起,有迷有很搭呀!(幻想著剛從普羅旺斯的薰衣草田裡摘回來一大束薰衣草)

P.S:我發現這束薰衣草和Teresa家那束的薰衣草一樣是大花苞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