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是我和老公結婚11周年紀念日

結婚11週年是~Steel Wedding 鋼 婚 

象徵著婚姻~不但不生鏽,比鐵還要堅

結婚週年越是長久,所代表的象徵物就越堅硬

我想這是代表婚姻愛情的歷久彌堅吧!

這天老公請我到板橋品田牧場用餐

還附帶了兩個電燈泡(Jeffrey和果妹)



很日式的裝潢擺設




板橋的品田牧場在2F




上了2F看到的就是這簡約的日式裝潢




可愛的果小妞是小小電燈泡




Jeffrey是大電燈泡





品田牧場是王品集團的~所以餐點也是屬於套餐式的
元氣套餐290元+10%服務費




麥茶和芝麻




豬排醬是加在磨碎的芝麻裡~芝麻醬是加在高麗菜絲裡




果妹開心吃著餅乾~吃完沒多久就睡覺了!好乖!



上菜囉!



前菜:和風杏鮑菇和高麗菜絲淋上特調芝麻醬超好吃(高麗菜可再續)




每個人都是這樣一套~只有主餐會不一樣

我點的是火辣菲力豬排(腰內肉)

吃起來像在吃麥當勞的勁辣雞腿堡(味道很像)




蘋果冰醋不酸好好喝~旁邊的金針菇茶碗蒸Jeffrey吃了兩杯哩




Jeffrey點的原味沙朗豬排(里肌肉)




老公點:章魚燒豬排~豬排變身成為可愛的丸子形狀,搭配章魚片與芥末美乃滋,還有大量的柴魚片
吃起來有芥茉的味道~很好吃呢!




Jeffrey最喜歡到餐廳吃飯了!




飯後甜點:冰水果茶+紅豆抹茶冰淇淋




寒天脆梅汁(吃的到梅子寒天凍我好愛這口味)+果漾鮮奶酪




10.2是Jeffrey的農曆生日(今天吃飯也一起慶祝好了)~買了一桶他念念好久的玩具總動員裡的小綠兵,送給他




ya!我的生日終於到了!有小綠兵了!




快樂全家福(嘻!我還特別穿著結婚時會穿的白色小洋裝和蝴蝶結髮飾哩!)

p.s:這裡的服務人員很用心、很親切,不時會來加茶水、收空盤,還會說有需要幫你們拍照也可以告知一

聲,這天用餐剛好鄰近的座位有同學聚餐歡樂的聲音很大,服務人員在清理桌子時還面帶笑容的說:不好

意思!今天有人同學會聲音較大聲,如果會打擾到您可以跟我們說,我們會過去提醒他們)吼!實在是就感心

耶!這裡的服務態度真的是令人豎起大拇指!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婚姻是甜蜜的 雖然也同時存在了責任


並學習如何做對方的另一半

互相體諒尊重體貼

努力扮演好父母親的角色

共同組織屬於我們兩理想中的家庭

雖然沒有王子公主童話中的理想生活

但累了的時候有個人可以依靠


想哭的時候有個厚實的肩膀讓我可以依偎


想說心事的時候有人可以盡情的聽我宣洩

這樣就最幸福的了

我最希望的是

老公能夠永遠把我放在心上

把我捧在手裡呵護著

我的老公是我ㄧ輩子的情人也是最好的朋友

牽手11 年的我們幸福平安的攜手渡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