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1感謝格友Anna熱心的安排了口金包之約~讓我愛上了手作!
這次的約會可以和格友AnnapeggyAmy見面,好高興喔!可惜Amy的女兒Dora生病了!所以無法參加這次的約會!沒關係!我們可以再安排下次的約會喔!


Ant媽開心的和Anna、peggy合照~好神奇喔!我居然可以因為 blog而和格友成為好朋友耶!!
(在這要感謝Anna和Amy特地到永樂市場幫我們準備材料)


我們上課的地點在[天母活動中心]裡的喜憨兒餐廳(是和陽明教養院合作的)~裡面乾淨明亮
順便一提~天母活動中心很不錯喔!那裡提供了各項的大人小孩都可學習課程喲!

大家都到達約會場地後~熱心的ali老師先耐心的教我們製作手機套(而且還幫我們都把材料準備好裁剪好了耶!真是感謝ㄋㄟ)


阿真老師細心的教我們口金包的做法及注意事項(感謝老師幫我們準備口金包資料喔)

因為快接近中午了ㄉㄟ回去接Jeffrey下課,所以聽完阿真老師講解完口金包的做法後,和Ant媽及peggy(她們也要趕著去接小孩下課)先行離開~回家各自完成手機套及口金包這兩項作業!!


我先完成了手機套這項作業


將表布和裡布面對面迴針縫縫合


再表布上燙上棉襯


將表布和裡布各拉摺成一半沿著畫好的線利用迴針縫縫合(記得要留返口喔)


將縫合好後的手機套表布和裡布都拉成正面~再將裡布預留的返口用藏針縫縫合


裡布塞進表布裡,再縫上草莓包釦~可愛的草莓手機套完成囉!


裡面是美美的粉紅色水玉點點


躺著再來一張

我的口金包作業還在努力喲!待我慢慢完成喲!

因為這次的手作約會~讓我愛上了手作~也深深覺得和手作同好一起相約做手作是那麼開心又幸福的事呀!期待下次還有這樣的約會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