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拍照,也很愛幫Jeffrey拍照,所以Jeffrey從出生到現在的照片已經堆積如山了!
在Jeffrey11個月時,還被我們抓去拍寶寶照哩!
那時我們是到愛國東路專門拍寶寶照的「麥叔叔兒童攝影棚」(跟老麥婚紗攝影同一家),可惜那時還不是用數位攝影還是用傳統的底片,所以以下分享的寶寶照是我翻拍的

我帥嗎?!


我是Super man


猛流口水的小瓢蟲


猜猜我變裝成什麼?!(答案在文章底)


嗡嗡嗡!我是頭很大的小蜜蜂(那蜜蜂帽Jeffrey戴時卡的剛剛好)


帥氣的西部牛仔


肉肉的小泰山


奶粉廣告裡的小鳥(這是拍最後一套衣服Jeffrey累了,所以在哭哭)

很佩服那些拍寶寶照的攝影師和助理,都要想辦法或拿道具逗這些還似懂非懂的寶寶笑,然後在那一瞬間按下快門,才能呈現這些自然又可愛的畫面
Jeffrey4歲多時,我們去板橋的「環球婚紗攝影」拍了全家福照及一些他的個人照(我們拍完後大約8個月這家攝影公司就無預警倒閉了)


我是足球王子貝克漢


哈哈~好「假」的笑容喲!


這張就笑得很自然


水果蔬菜5元要買嗎?!


我很喜歡這兩張照片的意境~感覺很溫馨


溫馨全家福

這些都是將來我們年老時的美好回憶呢!


P.s:謎底~Jeffrey的寶寶照~是變裝成「小刺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