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買了蝶古巴特專用膠後,蝶古巴特對我來說真是輕而易舉(吼!真臭屁)
所以最近很勤的逛大創,或找家裡有什麼東西可以廢物利用


搭啦~我的新作品----玫瑰愛心化妝包;淡淡的粉色加上紅色玫瑰,好浪漫呀!

快來看看我準備的材料吧!


大創買的紅格子素面化妝包~有點麻的材質


配上這張有紅格子及愛心的餐巾紙~我原本的構想是連同格子和愛心的部分整張蝶上去,但比對了一下,覺得好花喔!


於是我將玫瑰愛心仔細的剪下來


用A、B膠小心的黏上去~哇!好漂亮呀!


再來張特寫~玫瑰愛心整個融入在麻布上,ya!成功!


覺得只貼玫瑰愛心很單調,就剪了兩小條紅格子餐巾紙,各黏在兩面的玫瑰愛心上方(看!我連邊邊都照顧到了!把紙塞在縫裡P.s:會上下不齊是因為化妝袋本身就車的上下不齊喲!)


最後就呈現了這款浪漫又有氣質的"玫瑰愛心化妝包"!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