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學會了蝶古巴特後,現在都會想有什麼物品可以讓我"蝶"一下!


哇~哈哈哈!我自己蝶了一個Zakka風掛飾,好有成就感喲!


彩遊館買的39元木牌及蝶古巴特餐巾紙


木牌先上專用木底漆(我買的是米白色)


等木漆乾後(我用吹風機吹),用蝶古巴特專用A劑(有黏貼作用)塗在木牌上


將剪下的圖案黏貼上去後(我邊黏邊用刷子刷平),再塗上蝶古巴特專用B劑(有保護、防水作用)


B劑塗好也是要吹乾


剪下多餘的餐巾紙


拿出大創買的綜合掛勾盒


我先用十字起子將記號點敲一小洞,再將掛勾轉進去(用鉗子夾著)
這步驟我弄最久~因為一開始我是拿著掛勾用鉗子(家裡沒鐵鎚)敲進去,不管怎麼敲都敲不進去!試了好久,最後我到樓下婆婆家借鐵槌並用十字起子敲一小小洞,掛勾就轉進去了!(這個步驟要感謝我的小幫手Jeffrey幫我拿著木牌,讓我可以使勁敲)


蝶好後的成品~單單掛著就很好看!


再掛鉤上掛上可愛的小鳥和家的吊飾是不是更好看質感也很好呀!(呵呵呵!很像買回來的一樣)


蝶古巴特真的很簡單!又可以將平凡的東西變美變得很有質感,又很便宜!也可省了不少買佈置物的錢~大家快來一起發揮創意蝶一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