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連續假的第一天(4/3),陰天!氣候溫暖、稍涼,跟娘家的爸媽約好~去台中的心之芳庭
為了怕塞車爸爸走西濱公路過去,雖然走西濱繞的比較遠但總比塞車卡在「龜速公路」上好吧!而且沿途又有漂亮的海岸線風景可以看!p.s:如果不是連續假日去(較不會塞車),還是建議走國道1在中港、中清那個交流道下,在按照心之芳庭交通指示走較好找!
繞了好久,終於在沿著太原路往大坑的方向,才看心之芳庭的指標(在台中市區的路上完全沒有心之芳庭的指標),沿著指標走當你經過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時.就表示快到囉!往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進入,爬坡上山整個山景都在視野裡,空氣真好!
到達停車場後(設有免費停車場,就位在莊園大門入口前)進入眼簾的是一片都是純白建築~

停車場去莊園大門前的入園指示圖~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在靜寂的山林裡瀰漫霧氣的白色莊園

心之芳庭是 一手打造薰衣草森林的兩位小女生庭妃、慧君的另一個浪漫建造~地方比我想像的小但細節卻很豐富,來此的遊客都不放過每個小地方拼命拍照,因為這裡隨便拍都很美,只可惜假日人多,避不掉人群的美景總是有點缺憾!
真的很佩服薰衣草森的倆位創辦人庭妃、慧君,能夠將每個女孩的天真浪漫夢想實現並具體化!而心之芳庭為什麼叫心之芳庭呢?!          
                        A: 心之芳庭moncoeur的命名由來是

由法文mon〈我的〉和cœur〈心〉兩個字組合起來的。


心之芳庭是心中的芬芳庭園,希望大家的心,


都能在這個充滿愛、浪漫和幸福的莊園中凝聚。    



莊園大門口,白牆再加上薰衣草的紫~好美喲!(很有薰衣草森林的FU  連字都是薰衣草色)

園區分為兩區,一個是慶典區,一個是約會區,慶典區需預約參觀,最主要的還是提供給嚮往莊園婚禮的新人們舉辦婚禮 。約會區的話就是大家都可以去喲。



慶典區的外觀照很有國外莊園的Fu~想像在美麗莊園裡的新人,陽光照耀在草地上拖曳著白色裙襬,周圍散發著幸福的光芒,在眾親友的祝福下對另一半說:「Yes! I do!」噢!真浪漫呀!


慶典區的白色建築~歡沁會館,裡面可以舉辦婚禮、宴會、活動等等


約會區分成六個區塊有香草舖子、親親我的家、紙箱王、森林音樂盒、Felicite 小甜心、Marche市集。


預告~親親我 的家用餐等候時間


入約會小徑前的位置圖~又有淡淡的薰衣草紫


約會小徑


小徑旁的小雛菊


我願意~好特別的入園注意事項標誌



 紫色的假日入門票~平日是要收取每人100元的入園券,不過入園券可全額折抵園區內的消費,並非額外的費用支付。若晚間6:30以後入園,不分平假日一律免收入園費;而為了 維護假日遊園的品質,假日入園費為200元,可折抵消費100元。


買票後繼續沿著約會小徑往上走~可以看到這白色教堂~嚮往在國外舉辦婚禮又覺得太遠這裡還真是不錯的選擇呢!

心之芳庭實在太漂亮了~對於喜歡拍照得我簡直來到天堂,因此要分好幾篇才能介紹完畢呢!

相關文章


心之芳庭~Marche'市集
心之芳庭~紙箱王&F'elicite' 小甜心
心之芳庭~森林音樂盒&香草鋪子
心之芳庭~親親♥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