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童節這天,和Ant媽帶著Ant及Jeffrey,到東區和台北後車站尋寶去!
我們先到東區的津美和鑫美這兩家逛逛,這兩家賣的東西都很相似!但比較起來鑫美比較便宜東西也比較好看些,在尋寶的途中都很怕兩位小朋友會弄破或撞破貴重物品,所以我和Ant媽邊看商品還要不時囑咐他倆要小心些,說時在的~都不能盡興的看只能走馬看花,因此在這兩家沒買到什麼戰利品(只有Ant媽買了緞帶而已)
逛完了東區,我們就坐公車殺到台北火車站,為了不讓兩位小朋友無聊及肚子餓,因此先到台北火車站2F美食街吃東西!哇!沒想到這裏有多達60多國精緻料理及台灣特色餐廳,每一家看起來都很好吃,又乾淨光線也很明亮是個吃飯的好地方!
飯後,就開始往候車站前進,我先先逛Ant媽買雙面鐘的那家店看看,每樣東西都很美很想買,但是~都"貴鬆鬆"買不起啦!(不過Ant媽之前在這買的雜貨真的比較便宜)之後又繼續在附近挖寶,到了一家有賣很多漂亮假花及鄉村風傢飾的店,這裡賣的價錢比較時在,我和Ant媽在這裡看了好久也都各自買到喜歡的東西非常開心!
我家從搬上來後,都沒有掛時鐘(因為都沒看到好看的時鐘),所以這次再尋寶時都會注意時鐘,我也想買像Ant媽家那種雙面時鐘,但是價錢都令人買不下手!


這個古典玫瑰復古鐘是在我們逛的最後一家買的,第一眼就覺得這鐘比其他展示出來的鐘還要好看!(無論是顏色和圖案),而且Ant媽也跟我一樣的想法且價錢又便宜,所以就決定是它了!馬上請老闆打包!

現在這鐘就在我家的餐桌前的牆壁上,每天無論是在客廳或餐桌前及廚房都可看到這美美得鐘真是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