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是最溫暖的地方 家,是最幸福的地方 家,是最讓人感到舒服的地方!把家佈置出自己喜歡的樣子,每天在家都會很開心~所以我最愛家裡好多的角落。


這裡~是我專屬的位置!我喜歡坐在這裡看小說、看電視,偶爾累的時候還可以躺在這小睡一下!


沙發的左邊靠窗~白天這裡陽光很充足,再來個涼涼微風,嗯!好舒服!窗台上還放了很多jeffrey的可愛照片和作品!


坐在沙發上往前看~是我們一家三口幸福的全家福照!


每次看外國電影或影集,常看到他們會在角落放上桌子再放上照片佈置得很漂亮!所以我有自己的家時,就想也要有類似的佈置。(這張桌子在人多時可以打開和餐桌合併)


上面那幅小畫是偶然在市場看到的很便宜才200元!在買之前我有在墾丁的紀念品店看過,要價都要1000元以上,覺得很貴!沒買,所以在市場看到時馬上就買下來了!


小畫的近照:上面的圖案都是立體的喔!(很有法國普羅旺斯風)


這隻狗狗~也是和那幅小畫同一家買的150元(假花另計)放在進門旁的角落


沙發旁的電話桌~放上和老公甜蜜的合照!(每次用接電話時都可看到)


電視旁的貓咪


大貓抱小貓(就像爸爸抱著Jeffrey保護著Jeffrey)


可愛的小時鐘60元(跟小畫同一家買的)每次要看時間時,都可看到可愛的小熊!


在電視旁的一角

因為家裡很寬敞(客廳餐廳廚房都沒有隔間)所以有時朋友會帶小朋友來家裡辦活動


這是有一年開萬聖節party的照片


大門外也佈置了門簾


也有辦過聖誕節party

自從有了自己的家~假日和家人都很喜歡窩在家裡做自己喜歡的事!可以放鬆心情!而且只要有出遠門幾天回到家,Jeffrey都會說:我回來了!可愛的家!可見的他也非常喜歡!
謝謝老公辛苦賺錢買下這個家,讓我和Jeffrey有個溫馨、快樂、幸福的避風港!我會每天把家打掃乾淨,讓你回來看了很舒服!一天辛苦都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