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農曆生日,老公特別休假請我吃飯(哈哈!趁Jeffrey讀全天我們倆單獨去約會)。
我們選擇住家附近的遠東百貨10樓的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


裝潢是暗色系卻有一種低調的華麗感,中間一排的座位是四人,兩旁還有沙發多人座位及兩人座位


餐盤顏色鮮豔很漂亮

這裡的餐點是套餐式的老公點了商業午餐(沙拉+湯+麵包+主菜+飲料)我點聖地牙哥套餐(沙拉+湯+麵包+主菜+飲料)


老公的培根馬鈴薯沙拉


我的凱薩沙拉~好吃!脆脆的生菜加上凱薩醬是我的最愛!整盤吃光光


大蒜麵包、哈斯麵包、雜糧麵包~麵包是現烤的在加上香草奶油(味道甜甜的)口感很不錯!


我的蛤肉巧達湯+派皮(這片派皮是我今天選擇來吃的原因~香香酥酥的派皮加上濃郁的濃湯噢!實在太好吃了~也是通通吃完)老公的是午餐湯(洋蔥湯哇!沒拍到)


老公點的主菜:香酥豬排+辣味雞肉麵~豬排配上黃色芥末味道還不錯!


我點的主菜:白酒蛤蜊義大利麵~肥美的蛤肉、麵條也很入味,只有一個字形容"讚"


老公的冰奶茶~不會很甜剛剛好!


我的新鮮水果茶~酸酸甜甜就像愛情的滋味


豐富的菜單和好吃的餐點


今天的生日餐消費明細

和老公從認識到結婚也有13年了(去年10月才過了結婚10週年紀念),謝謝老公每年都幫我過生日,雖然沒有豪華的生日大餐也沒有非常昂貴的禮物(今年禮物是相機)但只要陪我吃頓飯,跟我說聲"生日快樂"我就很滿足了!


呵呵!老公!愛你喔!(送上一張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