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街時常看到很多可愛的不得了的髮飾或髮夾
除了買給小公主外也會想買給果妹
可是果妹的頭髮非常的少又短,根本夾不起來或綁不起來
以前常看歐美的媽媽們都會幫小baby戴上可愛的髮帶,真是可愛極了!(看了後都會想,我有女兒我一定要幫她戴上可愛又粉嫩的髮帶)
所以.....嘿!那我也來幫果妹做個粉嫩的髮帶好了!




有鬆緊帶的緞帶


亮晶晶的粉色緞帶


請婆婆幫我將亮晶晶緞帶車上去
本來想用手縫的但覺得會不好看,所以請婆婆幫忙,婆婆說妳可以試著車車看呀!
但我怕我一車就~一嚕.....整個車歪~那不是整個都毀了!
就還要再跑一趟永樂市場,算了!算了!還是請婆婆出馬好了!


至少有30年以上的古董裁縫車~婆婆以前有幫別人做衣服、改衣服也會做一些手提袋呀!袖套呀什麼的!反正只要是可以用裁縫車的婆婆都會做!


美化好的髮帶~再來就是做裝飾物了!


果妹要用的當然要挑可愛的囉!~猜要做什麼?!


將粉色緞帶和草莓緞帶縫起繞圈


另一草莓緞帶放在下面也用線和上面的緞帶繞在一起


用一小段緞帶將線起來~就成了蝴蝶結~有別之前做的手工甜美蝴蝶結髮飾的樣子!


這是現成的小兔子髮飾


把髮束拆掉


寬版緞帶利用縮口縫變成一朵小花


把小兔子花黏上去


兩個手工粉嫩嬰兒髮帶就大功告成了!YA!成功!~這類型的髮帶在奇摩拍賣一條要200元~500元不等哩!真是貴鬆鬆

接下來就輪到「小小麻豆」登場了!














拍攝麻豆照幕後直擊~


拍到最後果妹居然想睡覺了!開始吸手指了!


哈哈!結果想睡又被拍,煩的大哭起來!~果妹對不起ㄋㄟ!妳想睡覺了!我還一直拍~沒辦法!妳實在是太可愛了!(啾!)

呼~幫baby拍照真的要想辦法逗她笑~果妹最愛聽小星星這首歌,只要唱這首歌她就會笑起來~因此在拍照時我邊唱邊拍哩!
看果妹戴起髮帶的樣子非常!非常!非常的可愛!也不會覺得頭髮很少!~所以我非常滿意我這次的作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